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一莫斯科将有十万人上街游行 六千警力将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5月1日报道,尽管俄罗斯民意调查指出,有70%民众反对五一劳动节上街头抗议,但是俄罗斯各重要政党与社团协会却将当天活动视为年度重要庆典,初步估计首都莫斯科将有十万人上街头。

  据“中央社”报道,莫斯科已经宣布将出动六千名警力维持秩序,莫斯科市中心五月一日当天将全城封锁。

  据悉,目前活动以亲克里姆林宫的团结俄罗斯党与工会的游行最庞大,约有四万六千人。共产党所组成左翼联盟也有五万人,他们活动地点为市中心特维斯卡亚大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