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代总理:他信可能再度出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1: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代总理奇猜·万那沙提4月30日说,如果法官宣布下议院选举结果无效,那么他信·西那瓦可能考虑再次竞选总理职务。

  他信4月4日曾宣布将不在新政府内出任总理,并授权奇猜代理总理。

  根据泰国宪法,下议院选举结束30天内,即5月2日前应召开新一届议会。但由于14
个议席空缺,议会无法召开。分析人士认为,法院将不得不在5月2日最后期限前裁定选举结果无效。

  泰国3家高等法院首席法官正在讨论下议院选举结果是否有效,并可能裁定重新举行选举。无论何种结果,他信领导的泰爱泰党都有望获胜。因此,奇猜的话引起外界对他信可能重新当选总理的猜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