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国防部称伊朗军队曾炮击并进入该国领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5月1日援引路透社报道,伊拉克国防部4月30日称,伊朗军队本月对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叛军阵地进行了炮击,并越入伊拉克领土五公里。

  伊拉克库尔德官员先前曾称,伊朗军队4月21日为了击退袭击对位于伊拉克北部的伊朗库尔德叛军阵地进行了炮击,炮击造成至少四位平民受伤。

  伊拉克国防部的声明称:“伊朗军队炮击了哈吉乌姆拉恩的边境地区,伊朗军队越入伊拉克领土五公里,并对库尔德工人党位于洛拉恩的阵地发射了180枚重型炮弹。”

  这是伊拉克官方首次证实这一事件。伊朗军队越境事件将进一步加剧伊拉克逊尼派政治家有关伊朗干涉伊拉克事务的指控。(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