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暴风雨夹冰雹袭击美得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18 青年时报

   据《中国日报》 一场强暴风雨4月29日袭击了美国得克萨斯州。当天风力最高达每小时100英里(约合161公里),并夹带着棒球大小的冰雹。

  美联社报道,气象中心的气象学家杰西·摩尔介绍说,如果暴风雨的风力达到这个程度,其破坏性就和龙卷风相差无异。他说:“它能造成非常大的破坏。”

  根据当地市政官员的消息,暴风雨使不少建筑受损,但迄今为止还没有大的人员伤亡报告。

  在盖因斯维尔市,当地政府的女发言人透露说,该城数百间民宅和商店在暴风雨中遭到损害,一些地区直到29日下午仍然处于断电状态。 盖因斯维尔市的机场主管则表示,狂风把停靠在当地市政机场飞机库中的飞机“推挤”到了库外,导致大约15架飞机受损。

  此外,休斯敦地区大约有4000户居民断电,街道进水,目前也没有严重损失报告。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