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办公室亲热不设防 英国副首相私情内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30日出版的英国报纸《每日邮报》格外畅销,英国人争相购买阅读,一上报摊就被抢购一空,因为这天的《每日邮报》刊登了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图)昔日桃色新闻的内幕消息。绯闻女主角特蕾西·坦普尔以25万英镑的价格向这家报纸讲述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婚外恋故事。

  副首相调戏女秘书

  现年43岁的特蕾西·坦普尔是一名有着20多年丰富工作经验的公务员。2001年5月,她开始为普雷斯科特工作。

  当新的副首相办公室成立时,坦普尔成为了普雷斯科特的私人秘书助理。坦普尔说,她当时对这项任命感到非常高兴,认为是自己职业生涯中的荣耀。

  2002年5月的一天,当坦普尔将一些文件带往普雷斯科特的官邸时,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坦普尔回忆说,那是她第一次去副首相官邸,森严的门禁和宏大豪华的建筑都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坦普尔将文件交给普雷斯科特时,普雷斯科特突然倾着身子,用手托住坦普尔的脸。坦普尔被这出人意料的调戏举动惊呆了,愣在那里。

  “我也许不应该这么做。”普雷斯科特说。

  “是的,您的确不应该这么做。”坦普尔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

  

办公室亲热不设防 英国副首相私情内幕曝光

  幽默感赢得情人心

  坦普尔说,她不知道自己当时究竟是什么心情,但是觉得非常奇怪。“如果有人在5年前告诉我,我会和约翰·普雷斯科特有一段私情,我一定会哈哈大笑,认为那是在开玩笑。因为普雷斯科特太老了,而且并不是我中意的那种情人。”

  但是坦普尔承认自己当时的确对普雷斯科特很有好感,因为这位副首相不仅为人热情温和,而且机智幽默,经常在工作时把她逗得开怀大笑。

  在以后几个星期里,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人之间的举动越来越亲昵,关系也走得越来越近。终于,一段办公室友谊发展成副首相和女秘书之间的私情。

  办公室上演亲热戏

  从此之后,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一发不可收拾。

  身为私人秘书的坦普尔每天都要多次出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有时在谈论工作的时候,两人就会亲热起来。

  坦普尔说,如果有时候她穿着裙子进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这位副首相就会在她腿上抚摸起来,有时也常拍拍她的背。这些爱抚和亲吻随后会很快升温,于是两人就在办公室里缠绵起来。

  坦普尔说,他们在办公室里亲热时其实非常危险,因为当时并没有锁门,而门外就有好几名工作人员。

  “任何人都可能突然走进来,”坦普尔说,“因为有人在外面工作,这实在是非常危险。”

  在亲热之后,两人通常会拥抱或亲吻后才重新开始工作。

  坦普尔说,有时候普雷斯科特会显得迫不及待。有一次她去会议室取文件,普雷斯科特一把抱住她就开始亲吻。

  坦普尔有时会对普雷斯科特的健康感到担忧,毕竟他已经是年过六旬的老人,亲热时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坦普尔说,普雷斯科特非常温柔和体贴。

  官邸内幽会不留宿

  除了在办公室亲热外,两人还多次在副首相官邸幽会。坦普尔有时一周两次去普雷斯科特的官邸,有时候隔几个星期才会去一次,时间并不固定。

  让坦普尔感到伤心的是,普雷斯科特似乎只对“性”感兴趣。在她的记忆中,两人一番亲热之后普雷斯科特很少和她说些悄悄话。

  而且,普雷斯科特从不留宿坦普尔,每次亲热之后坦普尔都要回家。

  坦普尔说,普雷斯科特为这段私情对妻子保利娜和家庭造成的伤害的确感到十分歉疚。在她印象中,普雷斯科特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

  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日前被英国《每日镜报》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

  冯俊扬(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