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南部近2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5月1日电 (记者 陈刚) 据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5月1日证实,联军4月29日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与反政府武装发生战斗,有15至2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被打死。

  联军在发布的公报中称,联军在赫尔曼德省桑金地区巡逻时发现一些携带步枪和火箭弹的反政府武装分子,双方随后展开激战。联军方面没有伤亡。

  另据联军和阿富汗官员证实,赫尔曼德省以及相邻的坎大哈和乌鲁兹甘等省5月1日接连发生3起袭击事件。

  在坎大哈省,一支联军车队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2名士兵受伤,一辆军车被毁。在乌鲁兹甘省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反政府武装还在赫尔曼德省袭击了一辆平民汽车,造成1死2伤。

  阿富汗南部地区一直是塔利班活动频繁的地区。今年以来,武装分子加强了对阿政府和外国驻军的袭击,已造成300多人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