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史卖了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0:16 东南快报

  

情史卖了25万

  (图)《每日邮报》头版刊登英国副首相婚外恋内幕消息

  4月30日的英国《每日邮报》因为刊登了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桃色新闻的内幕消息而格外畅销。绯闻女主角坦普尔以25万英镑的价格兜售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婚外恋故事。

  2001年5月,坦普尔开始为普雷斯科特工作。身为私人秘书的坦普尔每天多次出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两人慢慢发展成情人。有时在谈论工作的时候,两人就会亲热起来。

  坦普尔说,如果有时候她穿着裙子进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这位副首相就会在她腿上抚摸起来。这些爱抚和亲吻随后会很快升温,于是两人就在办公室里缠绵起来。他们在办公室里亲热时其实非常危险,因为当时并没有锁门,而门外就有好几名工作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