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5万英镑抛售副首相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1:03 新京报

  情人称英政府官员暗示其若自动离开普雷斯科特办公室,可获丰厚补偿

  

25万英镑抛售副首相婚外情

  一名读者阅读有关副首相婚外恋的报道,而普雷斯科特的妻子保利娜(右)面对丈夫的丑闻只能强颜欢笑。

  4月30日出版的英国报纸《每日邮报》格外畅销,英国人争相购买阅读,一上报摊就被抢购一空,因为这天的《每日邮报》刊登了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昔日桃色新闻的内幕消息。绯闻女主角坦普尔以25万英镑的价格向这家报纸讲述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婚外恋故事。

  副首相用手托住秘书脸

  现年43岁的特蕾西·坦普尔是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公务员。2001年5月,她开始为普雷斯科特工作。当新的副首相办公室成立时,坦普尔成了普雷斯科特的私人秘书助理。

  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只有一门之隔。坦普尔每天要多次进出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两人在工作上相处得非常融洽。2002年5月的一天,当坦普尔将文件交给普雷斯科特时,普雷斯科特突然倾着身子,用手托住坦普尔的脸。坦普尔被这出人意料的举动惊呆了,愣在那里。“我也许不应该这么做,”普雷斯科特说。“是的,您的确不应该这么做,”坦普尔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

  在以后几个星期里,两人之间的举动越来越亲昵。坦普尔曾记录下她和普雷斯科特之间这种关系的变化。在2002年12月19日的日记中,她这样写道:“我再次去他的官邸,当我走进去时,他就开始亲吻我……完事之后我问他:“你后悔吗?‘他回答说’不‘。他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也回答说’不‘。”

  两人就在办公室里缠绵

  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一发不可收拾。坦普尔每天都要多次出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有时在谈论工作的时候,两人就会亲热起来。坦普尔说,如果有时候她穿着裙子进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这位副首相就会在她腿上抚摸起来,有时也常拍拍她的背。这些爱抚和亲吻随后会很快升温,于是两人就在办公室里缠绵起来。

  坦普尔说,他们在办公室里亲热时其实非常危险,因为当时并没有锁门,而门外就有好几名工作人员。坦普尔说,有时候普雷斯科特会显得迫不及待。有一次她去会议室取文件,普雷斯科特一把抱住她就开始亲吻。坦普尔有时会对普雷斯科特的健康感到担忧,毕竟他已经是年过六旬的老人,亲热时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除了在办公室亲热外,两人还多次在副首相官邸幽会。让坦普尔感到伤心的是,普雷斯科特似乎只对“性”感兴趣。普雷斯科特从不留宿坦普尔,每次亲热之后坦普尔都要回家。

  同居男友被指牵涉风波

  恋情日前被英国《每日镜报》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坦普尔说,报纸上刊登的照片都是她拍摄的,所以向报纸提供这些照片的肯定是她现在的同居男友巴里·威廉斯。

  《每日镜报》曝光绯闻后,英国政府新闻办公室给坦普尔打来了电话,承诺给她提供帮助。当她讲述了所有故事后,新闻办公室官员却再也不理她,甚至连她的手机短信也不回。

  事发后,普雷斯科特也只给她打了一个简短的问候电话,此后就再没有音讯。坦普尔说,政府官员暗示她,如果自动离开副首相办公室,可以获得丰厚的经济补偿。

  冯俊扬(新华社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