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浦路斯连起百公里乳罩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200多名来自塞浦路斯、英国和荷兰的志愿者4月30日在位于塞浦路斯西南部的滨海城市帕福斯连接起了一条长达110公里的“乳罩链”,以警示乳腺癌的危害性,为抗击乳腺癌募捐。

  从当地时间早上7时起,志愿者们便开始在帕福斯老港口旅游区将11.5万多件颜色各异、新旧不一的乳罩连接起来。到下午,一条110公里长的“乳罩链”连接完成。这时,110只粉色气球腾空而起,以示庆贺。粉色是抗击乳腺癌的标志颜色。

  经丈量确定,这条“乳罩链”的长度打破了此前在新加坡举行的乳罩连接活动中创下的7.9万件乳罩连成60公里长“乳罩链”的纪录,这一新纪录将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据组织者说,自一年前开始发起以来,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妇女踊跃为这次活动捐赠乳罩,显示了全球妇女对抗击乳腺癌运动的支持。

  目前,全世界每年有约40万妇女死于乳腺癌。医生认为,早期诊断和治疗对防治乳腺癌和提高患者生存率至关重要。

  另据报道,4月30日的活动已获捐款33万塞镑(约合66万美元),预计捐款数目还会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