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重申美国将支持伊拉克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13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5月1日电(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总统布什1日在听取国务卿赖斯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访问伊拉克情况汇报后对记者说,伊拉克成立新政府之后将带给伊拉克人民一个新的开端,美国将支持伊拉克新政府。

  布什说:“我们相信我们有了帮助伊拉克人民实现梦想的伙伴。”他祝愿伊拉克新政府取得成功,并强调伊拉克新政府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

  赖斯和拉姆斯菲尔德4月26日在巴格达会见伊拉克新总理马利基时,希望伊拉克成立“一个没有制造分裂的宗派人士参加的新内阁”。在他们访问伊拉克之前,布什曾打电话给马利基等伊拉克政治领导人,敦促他们尽快组成民族团结政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