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拉链门”内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4月30日出版的《每日邮报》格外畅销,因为当天的报纸刊登了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昔日桃色新闻的内幕消息。绯闻女主角特蕾西·坦普尔以25万英镑的价格向这家报纸出卖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故事。

  2001年5月,43岁的特蕾西·坦普尔开始为普雷斯科特工作,两人在工作上相处得非常融洽。2002年5月的一天,当坦普尔将一些文件带往普雷斯科特的官邸时,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坦普尔回忆说,当她将文件交给普雷斯科特时,普雷斯科特突然倾着身子,用手托住坦普尔的脸。坦普尔被这出人意料的调戏举动惊呆了。

  在以后几个星期里,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人之间的举动越来越亲昵。终于,一段办公室友谊发展成副首相和女秘书之间的私情。在坦普尔2002年12月19日的日记中,她曾经这样写道:“我再次去他的官邸,当我走进去时,他就开始亲吻我……之后我问他:‘你后悔吗?’他回答说‘不’。”

  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一发不可收拾。身为私人秘书的坦普尔每天都要多次出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有时在谈论工作的时候,两人就会亲热起来。“任何人都可能突然走进来,”坦普尔说,“这实在是非常危险。”除了在办公室亲热外,两人还多次在副首相官邸幽会。让坦普尔伤心的是,普雷斯科特似乎只对“性”感兴趣。坦普尔还说,普雷斯科特为这段私情对妻子保利娜和家庭造成的伤害的确感到十分歉疚。

  坦普尔说,事情曝光后,普雷斯考特只给她打过一次电话,她感到被人抛弃了,“我觉得自己成了一只替罪羊”。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