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塔赫高官遭遇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一个隶属于“基地”组织的极端组织在加沙地带散发传单,威胁将刺杀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高级领导人。为此,巴安全部队加强了对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等法塔赫高官的安全保卫工作。

  据报道,这个自称为“统一圣战”的组织受“基地”组织领导人扎卡维的指挥。该组织在加沙地带散发传单,宣称将采用“刺杀手段”,以“清除异己”。传单明确列举了他们的刺杀目标,阿巴斯的5名亲信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前加沙地带预警部队司令达赫兰、前约旦河西岸预警部队司令拉布以及另外三人。据透露,安全人员近日还在加沙城阿巴斯的一处寓所附近发现了一个地下通道。

  近日,哈马斯与法塔赫关系紧张。因此这一消息受到高度关注。哈马斯一名发言人否认此事与哈马斯有关。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