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副首相私情内幕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6:27 都市快报

  4月30日出版的英国报纸《每日邮报》格外畅销,英国人争相购买阅读,一上报摊就被抢购一空,因为这天的《每日邮报》刊登了英国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昔日桃色新闻的内幕消息。绯闻女主角特蕾西·坦普尔以25万英镑的价格向这家报纸讲述了她和普雷斯科特的婚外恋故事。

  副首相调戏女秘书

  特蕾西·坦普尔,43岁,拥有20多年当公务员的工作经验。2001年5月,她开始为普雷斯科特工作。

  当新的副首相办公室成立时,坦普尔成了普雷斯科特的私人秘书助理,和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只有一门之隔。坦普尔每天要多次进出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两人在工作上相处得非常融洽。那个时候,他们虽然经常发生一些“肌肤接触”,但那都是很公开的事情,同事也认为那是两人相处融洽的自然表现,而且普雷斯科特和很多女同事都有这样的接触。

  2002年5月的一天,当坦普尔将一些文件带往普雷斯科特的官邸时,情况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坦普尔回忆说,那是她第一次去副首相官邸。她走进普雷斯科特宽敞的起居室,那里有一张胡桃木书桌,上面摆着普雷斯科特全家合影的照片。当她将文件交给普雷斯科特时,普雷斯科特突然倾着身子,用手托住她的脸。坦普尔被这出人意料的调戏举动惊呆了,愣在那里。

  “我也许不应该这么做。”普雷斯科特说。

  “是的,您的确不应该这么做,”坦普尔说完后就转身离开了。

  幽默感赢得情人心

  坦普尔说,当时自己心情复杂,“如果有人在5年前告诉我,我会和约翰·普雷斯科特有一段私情,我一定会哈哈大笑,因为普雷斯科特太老了,而且并不是我中意的那种情人。”

  但是坦普尔承认当时对普雷斯科特有好感,因为这位副首相不仅为人热情温和,而且机智幽默,经常在工作时把她逗得开怀大笑。

  在以后的几个星期里,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两人之间的举动越来越亲昵,关系也走得越来越近。终于,一段办公室友谊发展成副首相和女秘书之间的私情。

  官邸内幽会频繁

  从此之后,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一发不可收拾。

  身为私人秘书的坦普尔每天都要多次出入普雷斯科特的办公室,有时在谈论工作的时候,两人就会亲热起来。

  除了在办公室亲热外,两人还多次在副首相官邸幽会。坦普尔有时一周两次去普雷斯科特的官邸,有时候隔几个星期才会去一次,时间并不固定。

  坦普尔说,普雷斯科特为这段私情对妻子保利娜和家庭造成的伤害的确感到十分歉疚。在她印象中,普雷斯科特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

  事实上,坦普尔和保利娜的私人关系也非常不错,这让坦普尔感到非常不安。她说,在绯闻曝光后,她已经无颜再见保利娜了。

  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持续了大约两年时间。此后,激情逐渐消退,但他们仍然是关系非常不错的朋友。

  遭抛弃无奈伤心泣

  坦普尔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日前被英国《每日镜报》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坦普尔说,报纸上刊登的照片都是她拍摄的,所以向报纸提供这些照片的肯定是她现在的同居男友巴里·威廉斯。

  坦普尔说,威廉斯曾经告诉她,她在说梦话时透露了自己和普雷斯科特的恋情,威廉斯又在偷偷翻阅她的日记后证实了这一绯闻。

  但坦普尔说,她并不相信自己会在说梦话时透露这个秘密,肯定是有人看出端倪后给威廉斯“支招”,其目的是要让普雷斯科特下台。

  令她感到最难过的是,绯闻曝光后,英国政府竟然没有给她提供任何帮助,普雷斯科特也只给她打了一个简短的问候电话,此后就再也没有音讯,她感觉自己成了一个被人抛弃的替罪羊。(新华社供都市快报特稿)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