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下基层慰问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一个属于全体劳动人民的节日。一大早,市领导分路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向广大市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8点,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副市长杨雄等首先来到上海铁路南站,察看主站屋、地下通道、中央控制室、南广场、站台等处的建设情况。韩正一行看望了正在紧张施工
中的一线建设者。一见面,韩正就亲切地握住建设者的手,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上海交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一早前往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所长、中科院院士陈晓亚的家,向他及家人表示慰问。冯国勤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业务一科副科长杨韶敏。

  昨天一早,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就来到上海市物价检查所,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周禹鹏等又来到龙华庙会,慰问在第一线为市民进行价格咨询宣传活动的物价工作人员。

  副市长杨晓渡一行昨天来到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的指挥调度中心,感谢节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随后,杨晓渡等又来到华东医院慰问。

  昨天一早,副市长严隽琪前往上海教育电视台,与现场的采编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副市长胡延照先后来到宝山区野桥菜市场、上海鼓风机厂有限公司慰问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