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骑马匪徒袭击乍得边境村庄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8: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郑云峰):联合国难民署5月1日说,约150名骑马匪徒袭击了乍得东南部边境的一个村庄,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难民署发言人马修·康韦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匪徒的身份和真实目的,但有目击者称这些匪徒来自阿拉伯民兵团。

  乍得曾谴责邻国苏丹支持的阿拉伯民兵团侵入该国边境,并在暗中支持乍得国内的反政府武装,而苏丹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外界猜测这次袭击还可能与苏丹达尔富尔问题有关,非洲联盟当日宣布苏丹达尔富尔和谈期限将从5月1日起延长48小时,以便冲突各方能够举行更多谈判以达成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