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与游击队第3轮和平对话未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31 国际在线

  人民网5月1日讯: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哥伦比亚政府和“民族解放军”游击队的代表在哈瓦那举行的第三次和平对话试探性会议日前结束,但是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参加对话的游击队军事负责人加西亚说,他们认为哥伦比亚的和平进程是复杂的,不能制造虚假的前景,认为和平就在街角处。“我们将不会继续认为各方的表情是和平进程的根本东西,因为我们正在开始,为了取得成果还需要使对话前进一步”。

  “民族解放军”游击队的军事负责人加西亚、政治发言人加兰和政府和平高级专员雷斯特雷波参加了这次在哈瓦那举行的会议。政府与游击队承诺研究至今签署的文件,以便寻求接近,使在哥伦比亚巩固和平的目标取得进展。双方在会议结束后发表的共同声明中重申支持签署的协议、联合公报和内部议定书的内容和精神。政府和游击队决定采取有力的行动使双方在去年12月5日开始接近时签署的文件中的政治意愿具体化。文件指出,为了讨论现在正式探索阶段的中心目标设计和平进程和制定议程的问题,双方接受重新采纳和平进程担保小组提出的文件。为了使制定议程和设计和平进程有生命力,应当通过“和平之家”有哥伦比亚社会的参与和国际社会的陪伴。(管彦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