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首次被检察机关提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4:14 国际在线

  新华社首尔5月2日专电:韩国检察机关1日提讯了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对其涉嫌贿赂政界官员一案继续展开调查。这是郑梦九4月28日被捕后首次接受提讯。

  韩通社报道说,根据韩国大检察厅掌握的证据,2002年韩国总统选举前,现代汽车集团曾从下属公司提走246亿韩元(约2600万美元)秘密资金。大检察厅认为这笔钱有可能用于行贿。

  今年68岁的郑梦九被检方指控涉嫌设立贿赂资金、通过中间人向韩国政要行贿。目前大检察厅正努力防止郑梦九销毁证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