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三登山者遇难雪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本5名登山者1日在中部地区登山时遭遇雪崩。目前警方已确认2女1男遇难,1名男子获救,尚有一名女子下落不明。

  长野县警方发言人田中永治(音译)说,雪崩发生在1日午后不久,地点位于海拔2821米的针木山,距离东京西北大约180公里。雪崩面积约长300米、宽40米。

  另一名警方发言人平林真(音译)介绍,3名女子和2名男子在攀登针木山过程中遭遇雪崩。同行的一名登山者用手机通知警方。其中一名遭雪埋的男子被随后赶来的警方直升机救起。警方目前正试图搜寻另一名女登山者。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