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厄瓜多尔零售商商会反对对中国纺织品采取限制性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5:48 新华网

  新华网基多5月1日电据此间媒体日前报道,厄瓜多尔零售商商会反对政府对中国纺织品采取限制性措施,认为中国产品没有影响厄瓜多尔的纺织业。

  瓜亚基尔贸易商会代表、促进零售贸易委员会顾问迭戈·拉米雷斯指出,如果这一措施实施,将违反世界贸易组织的相关规定。他说:“如果对中国实施贸易限制措施,厄瓜多尔纺织企业将损失惨重,其收益和就业都将受到影响”。

  他强调说,中国纺织品附加值很高,但价格低廉,因此限制性措施也必将危害到厄瓜多尔的消费者。

  报道说,2004年,厄瓜多尔纺织品进口额达3.05亿美元,其中仅3790万美元的纺织品来自中国。

  最近,厄瓜多尔外贸部在一份递交给世贸组织的文件中称,厄纺织业协会和皮钦查省小型工业商会要求对来自中国的纺织产品采取限制性措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