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LG电子成为全球最大的等离子显示器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7:22 国际在线

  新华网首尔5月2日电 韩通社2日援引韩国LG电子公司的消息说,今年第一季度LG电子超过日本松下电器,成为世界最大等离子显示器(PDP)制造商。

  LG电子声称,根据美国显示器研究公司的最新报告,今年第一季度LG电子占据全球PDP市场的31%,松下占24%,韩国三星集团下属的三星SDI公司与松下的比例相当。

  从一季度销售看,LG电子以5.69亿美元荣登榜首,松下和三星SDI分别以4.51亿美元和4.21亿美元紧随其后。

  2005年以来,LG电子、松下电器等公司纷纷扩大PDP产能。去年全球PDP产量达到715万张。预计到2010年前,全球PDP市场将以年均27%的速度增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