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拍警匪片 找来5名匪徒和警长扮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2: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描写绑架勒索罪犯作案过程的电影,想必观众一定看多了而觉得了无新意,那如果找这些罪犯来扮演他们自己,并找来前警长写剧本,是否就能吸引观众买票进场观看呢?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度导演米什拉昨天宣布,曾在印度农村地区作案累累的5名匪徒将在他的最新电影中担纲演出。其中,还在坐牢的杰塔沃和他的情人尼兰将分
别担任男女主角。

  杰塔沃和已经成为控方证人的尼兰,都有待当局获准保释,才能参与演出。

  另外3个主角则是曾经在埃达沃和昌巴尔地区横行作案,并于20年前向警方缴械投降的默尔坎星、马安星和莫赫尔星。剧本由北方州前警察总长德维韦迪撰写。

  新片片名是“Pakad”,在印度语的意思是遭绑架者。米什拉说,当一个人遭绑架后,绑匪就会把他交给罪犯处理,并只有在收到赎金后才会释放人质。

  米什拉说,他是看到有些孩子,例如新片男主角杰塔沃那样,原本是遭绑票集团绑架,最后竟加入集团成为绑匪,而萌生拍这部片子的念头。

  过后,米什拉认识了默尔坎星和马安星,因此了解了他们是在什么情况下拿起武器作案,以及他们所处的情况。

  印度一些导演过去也曾拍过讲述罪犯故事的电影,包括1970年代的巨片“Sholay”,以及“土匪皇后”。后者是讲述曾遭轮奸的德维如何杀了凌辱她的人,过后成为国会议员,最后遭枪杀身亡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