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滑雪亚军瑞士遭枪杀 其前夫被锁定为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1:43 新京报
世界滑雪亚军瑞士遭枪杀其前夫被锁定为疑犯

5月1日,瑞士警方人员手持疑犯照片,介绍案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世界滑雪亚军瑞士遭枪杀其前夫被锁定为疑犯

2003年,获得世界杯速降滑雪比赛亚军的科林内试试银牌的成色。


  弟弟及母亲分别遇害和受伤;警方将疑犯锁定为其前夫

  当地时间5月1日,瑞士警方在其境内全力缉捕世界滑雪亚军遇害案的疑犯。4月30日,瑞士籍世界滑雪冠军科林内·雷伊·贝雷特(Corinne Rey-Bellet)在阿尔卑斯小楼内被枪杀身亡,其弟阿雷(Alain)和母亲维雷娜(Verena)分别身亡和受伤。瑞士警方初步认定此凶案疑犯为科林内·雷伊·贝雷特的前夫格勒德·斯塔德勒(GeroldStadle)。

  “美好的婚姻以鲜血终结”

  调查官菲利皮·麦迪科(PhilippeMedico)昨日表示,4月30日晚上,有目击者看到斯塔德勒先生在离开那座阿尔卑斯小木屋时,手中持有武器;他的车随后在20公里以外的Ollon村庄被发现。麦迪科进一步表示:“在乘客座位上发现有一支手枪和空的弹夹。”据了解,遇害世界滑雪亚军的母亲维雷娜伤势严重,不过其目前状况平稳。

  英国《泰晤士报》称,“一段曾经堪称美好的婚姻以鲜血终结”。据介绍,在凶案发生前十天,科林内就宣告同斯塔德勒

离婚。4月30日,目前为瑞士投资银行CreditSuisse工作的斯塔德勒带着两岁的儿子凯文前往阿尔卑斯小楼所在的LesCrosets地区。凯文随后被安置在小楼第二层安睡,而全家人都在小楼第一层内协商科林内的婚后问题。

  就在讨论进行过程中,科林内的父亲突然冲出小屋,动作看上去好似逃命。据麦迪科介绍,当晚9时30分左右,斯塔德勒开始实施枪杀;熟睡的凯文事发时并未被惊醒,目前由亲戚进行照料。

  “整件事情如同一场噩梦”

  报道称,数年前,在科林内为退役做准备时,从事金融投资工作的斯塔德勒为其做出了很有见地的投资建议,两人因此产生感情。科林内早在2003年就表示:“我和丈夫斯塔德勒在阿尔卑斯山建了一座漂亮的小楼。如果那座楼里一直空无一人,那将是一个遗憾,我尤其热爱烹饪。”

  “整件事情如同一场噩梦。”科林内的表兄,身为Vald Illiez地区市长的埃斯·博拉特表示,“我当天晚上就和亲戚们在一起,我认为自己清楚发生的一切。”

  “你始终是整个滑雪界一员”

  科林内参加过四届冬奥会,并在2003年

世界杯速降滑雪赛(downhillracing)中获得一枚银牌。就在这一年,科林内因膝盖有伤而宣布退役,并且在该年12月,生下儿子凯文。退役后,科林内从事理疗工作,平时喜好骑马。

  一国家滑雪队在科林内个人网站上表示:“科林内因其令人兴奋的表演而获敬意,你始终是整个滑雪界一员。”(方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