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顾客在汉堡中吃出断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02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2日电美国印第安纳州布卢明顿的一名食客日前在一家快餐店就餐时竟然吃出了一截断指,吓得他立刻打电话报警。事后进行的调查表明,这是快餐店的一名厨房管理人员在意外事故中失去的断指。

  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当地的“TGI星期五”连锁快餐店。这家连锁快餐店的发言人阿米•弗雷什沃特说,一名厨房管理人员日前不慎在工作中受伤,其他人都忙着将他送
往医院,所有人当时都没有意识到,这名管理人员失去了一小截手指,而且正好落在了一份正在制作的汉堡包中。“这名管理人员直到医院后才发现了这一情况,”弗雷什沃特说。

  然而这时为时已晚,侍者已经将汉堡包端给了一名顾客。这名顾客当时就看到了汉堡包中的断指,大声尖叫起来,并且立刻向警方报警。

  警方经过调查后认为,这纯属一起意外事故,和刑事犯罪没有任何关系。餐厅也向顾客表示了歉意,并准备提供相应的经济赔偿。那名受伤的管理人员在经过治疗后目前已无大碍。

  可口可乐惊现铁粉日分公司召回57万瓶

  据新华社2日电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1日宣布召回57万瓶售出的饮料,因为在其中的一些饮料中发现了微量的铁粉。

  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发言人高杉幸田(音译)说,消费者即使将这些微量的铁粉吃下去也不会有任何危险,公司召回这些饮料属于预防措施。高杉说,受到影响的57万瓶饮料包括可口可乐等7种软饮料,是今年3月26日至30日在日本西部的一家工厂生产,随后在日本的13个县销售。销售地点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

  可口可乐日本分公司发表声明说,今年4月27日,一名消费者向可口可乐公司投诉说,他购买的一瓶运动饮料中含有“黑色物质”。公司经过的调查发现,这些黑色物质其实是铁粉,已经和饮料混合在一起。造成事故的原因是测量糖和二氧化碳的机器设备在生产线上发生了故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