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垂死母亲为儿子谱写“告别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4:18 重庆时报

  

英垂死母亲为儿子谱写“告别歌”(图)

  桑德拉和儿子雅科布、路易斯(前)享受生命中为时不多的相聚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41岁的英国母亲桑德拉·卡雷·波根斯发现自己患有晚期乳癌、生命已经开始倒计时后,她并没有太悲伤,而是决定和两个儿子进行“愉快的告
别”。桑德拉留下了几封信,告诉儿子在她离去后应该如何乐观地面对生活,如何和女孩子约会。此外,她还为亲人写了一首告别歌。

  英母亲患致命乳腺癌

  据报道,现年41岁的桑德拉·卡雷·波根斯和前夫生有两名儿子,分别是11岁的雅科布和8岁的路易斯。从5年前开始,她一直带着两个儿子和49岁的男友汤姆·波根斯生活在一起。2004年5月,她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医生称,她最多只能活两个月。

  听到这一不幸后,桑德拉并没有太过悲伤,而是决定自己剩余的人生和家人们一起愉快地度过。去年10月,桑德拉和汤姆举行了婚礼,然后到新西兰度假,桑德拉还整了容。

  给儿子留下“回忆盒”

  为了避免自己离开人世后,两个儿子太悲伤,桑德拉将自己进行快乐冒险时拍摄的照片放到了留给儿子的“回忆盒”中。除了照片外,这个盒子中还装着桑德拉写给儿子的众多信和诗,以教导儿子遇到挫折时应该如何让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情。

  桑德拉还在“回忆盒”中摆放了她用过的一支唇膏、一瓶香水和一只小石龟。此外,桑德拉还将自己18岁生日时的生日礼物———金手镯留给了雅科布,而在路易斯的“回忆盒”中,她摆放了一枚他以前看牙医时拔下的牙齿。同时,桑德拉还开始亲自筹备起了自己的葬礼。

  “告别歌”叫《我的旅程》

  在筹备自己的葬礼时,桑德拉想要为儿子和亲人们亲自写一首“告别歌”。

  一名当地音乐教师看到了桑德拉写下的歌词后,立即和一名英国音乐家取得联系,这名音乐家为桑德拉的歌词谱了曲。上个月,桑德拉录制了这首名叫《我的旅程》的“告别歌”。兰西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