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制定“审判日”计划 如果开战将引爆中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综合消息)总部位于伦敦的一家阿拉伯文报纸披露,一旦爆发战争,伊朗准备引爆整个中东地区,反击行动计划的代号为“审判日”。

  报道说,“审判日”计划包括四个步骤:对部署在波斯湾地区的美军进行导弹打击;使用“人弹”对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大使馆和商业代表处发动袭击,同时袭击石油设施;动员志愿者在伊拉克中部和南部地区袭击联军;联合盟友袭击以色列北部。

  报道说,伊朗已向中东地区的一些武装组织提供了经费、培训和技术上的支持,来自伊朗革命卫队的两名将军负责协调这一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