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军情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

  -

  -

  

军情动态

  朝战机部署前移六分钟可飞抵首尔

  新快报讯朝鲜已将轰炸机和战斗机南移至三八休战线附近,原本要30分钟才能飞到首尔上空,现在6分钟就能抵达韩国首都,不过,韩国认为,朝鲜空军战斗力薄弱,所以威胁没有增加多少。

  据新加坡早报网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国防研究院(KIDA)安全战略研究中心研究委员金振武,在国防研究院的国防论坛上发表题为“朝鲜的军事科学技术能力”的文章中指出,朝鲜老早就将100多架飞机部署到非军事区附近的三个前方预备基地,大幅度缩短了到达首尔的时间。

  

军情动态

  美军将装备新型装甲侦察车

  新快报讯美国陆军将于近期装备一批最新式的M1127“斯崔克”轮式装甲侦察车。

  美国军方于今年一月份与通用动力公司签署了对基本型M1127进行改进的合同。按照美军方的要求,改进后的M1127装甲侦察车将装备经过改良的探测、跟踪和能够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对目标进行远距离识别的传感器。

  

军情动态

  日7月再射间谍卫星

  新快报讯据《读卖新闻》5月1日报道,日本政府4月30日决定于7月发射一颗间谍卫星,这颗卫星将由H2A火箭送上太空。

  这颗卫星的型号和性能与2003年11月发射失败的间谍卫星相同,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