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油价重上每桶74美元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22 国际在线

  新华社纽约5月2日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受伊朗核问题持续紧张等因素影响,国际原油期货价格2日继续飙升,并重新跃上每桶74美元的台阶。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1美分,收于每桶74.61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5美分,收于每桶74.64美元。最近,国际油价不断波动,在4月21日收盘时曾突破每桶75美元价位。

  纽约商交所6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收于每加仑2.0788美元;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85美分,收于每加仑2.1751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746美元。

  市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第二大石油出口国伊朗的核问题前景依然忧虑。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2日表示,国际社会应该向伊朗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但他同时也表示,目前对伊朗油气行业是否采取制裁措施尚未提上议事日程。

  美国能源部即将公布新的每周石油库存数据,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测,美国汽油库存将连续下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