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购房一套送车一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59 东方网-劳动报

  “假日楼市”首日又见“重磅”促销

  本报讯(记者王德毓)传统的五一黄金周节日大餐“假日楼市”昨天拉开帷幕,早上,上海展览中心一开场就迎来火爆客流,3.5万平方米的展馆挤得满满当当。据主办方保守估计,首日客流约达3万人次。

  挖空心思搞促销

  进入展厅,除了摩肩接踵的人流以外,开发商促销的吆喝声不绝于耳。仔细观察其促销术,可谓层出不穷。

  位于闸北广中路的某楼盘宣传牌写着:在“假日楼市”期间成功预定,并在规定日期内顺利完成签约,就可享受惊喜优惠。购2房2厅1卫、2房2厅2卫、3房2厅2卫,可分别获1.5万元、2万元、2.5万元现金奖励。只见现场楼盘负责人一举起看房车的牌子,即刻有20多人紧随其后,前去看房。

  莘松路一楼盘则因为自己远离市中心,就作出买房送车的承诺,只要购买一套房,就可以获赠价值14万的轿车。有的楼盘则更加直接,称凡购买某特选单元,即可自付5千元,选购总价值高达3万元的组合家具,还有的买两房获赠4万元让利,买三房获赠6万元。

  小盘均价有所下降

  据记者观察,这次参展的楼盘与前几次房展不同,展位非常走俏,包括电梯门口及走廊、楼梯处也被参展商所租用。

  由于楼盘丰富,因此是比较价位的好时机。记者注意到,与以前相比,市中心的楼盘牛气越来越足,连位于闸北离市中心相对较近的一些楼盘,均价也在1.3—1.7万元,黄浦区老城隍庙复兴东路附近1.5—2万元,价格不菲。

  与此同时,中环以外,除了品牌楼盘仍然保持1万元以上均价外,其他小盘均价有小幅向下调整的趋势,如松江大学城离9号线不远的一处楼盘均价为6200元,莘庄地区5500元,浦东康桥附近5300元。据一位有识之士观察,这些价位均比以前有所下降,幅度在1000—2000元左右。

  自住消费也有高端客

  之前一直有报道称,上海楼市进入自住时代,今年由于是结婚大年,婚房需求量较大,80万左右的小房型最受欢迎。给人的感觉好像自住者就是中低价位的购房者。然而,记者在展会上采访到一些参观者,他们也都是自住客,但是他们都是有房族,是2—3次购房,看中的是中高档楼盘。

  傅先生夫妻俩今天一早就来到展览中心,他们告诉记者,2年前他们买了一套房,在莘庄地区,居住了几年后,感觉生活上一直不能适应,儿子今年又要结婚,他们一家决定在市中心或距离中心区较近的地方重新置业,买两套房,最好在一个小区,把原来的房子置换出来,再贷一些款,经济压力并不大。

  上海硕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邵曙萍告诉记者,他们公司一处位于市中心不远的楼盘均价1.7万元,今年开盘以来已经卖去三分之二,其中不少是2-3次置业,用于改善住房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