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9·11嫌犯穆萨维逃过死刑 嘲笑"美国,你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1:39 国际在线

  涉嫌参与9·11恐怖袭击的穆萨维被判终身监禁(图)

  穆萨维母亲哭诉:儿子被判终身监禁是因口无遮拦

  国际在线消息:5月3日,9·11恐怖袭击嫌犯穆萨维逃过死刑,陪审团决定判处他终身监禁。穆萨维嘲笑道:“美国,你输了。”

  据美联社报道,经过7天的认真商议,由9男3女组成的陪审团拒绝了政府要求处死穆萨维的要求。穆萨维是唯一一名因与9·11事件有关而在美国受到起诉的人。

  3名陪审团成员表示,穆萨维对9·11袭击阴谋的了解非常有限,另外3位成员指出,即使他在袭击中发挥任何作用,那他的作用也是很小的。

  在15分钟的庭审后,穆萨维被从法庭带走时口中念念有词:“美国,你输了……我赢了。”他还鼓掌表示庆贺。

  美国总统布什对判处穆萨维终身监禁表示,这一裁决代表着此案的结束,但并不意味着打击恐怖主义行动的结束。他认为,穆萨维得到了公正的审判。(信莲)

  来源:环球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