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主张巴勒斯坦人对巴以和平协议进行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日前接受一家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绕过哈马斯政府,让巴勒斯坦人民对巴以之间的任何和平协议进行公投。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马里夫日报》5月4日刊登了采访内容。阿巴斯指出,以色列不要受到哈马斯掌权的影响而停止和平谈判。“我们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我的想法是,如果谈判有结果,我们将让巴勒斯坦人民通过全民公投的方式来做出决定。”

  4日晚些时候,以色列新政府就将宣誓就职。

  以色列官员曾经表示,候任总理奥尔默特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周中与阿巴斯举行会晤,但这些官员认为,除非哈马斯政府放弃暴力活动、承认以色列并遵守目前的和平协议,否则以巴双方基本上没有进行和平谈判的希望。

  哈马斯则坚称,与以色列进行谈判是浪费时间。(信莲)

  来源:环球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