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东部发生爆炸9人死亡4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7:29 新华网
巴格达东部发生爆炸9人死亡46人受伤
  5月3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几辆载着尸体的警车从街头驶过。巴格达警方3日说,当天在伊拉克首都发现了14具男性尸体,死者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他们被捆绑着并被蒙上眼睛,身上有枪击造成的弹孔和受过虐待的痕迹。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格达5月4日电(记者冉维闫珺岩)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4日证实,当天巴格达东部发生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46人受伤。

  伊内政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9时45分左右,位于巴格达东部巴勒斯坦大街的一家法院附近发生炸弹爆炸,当时,那里正停着一个

伊拉克警察车队,法院门口也聚集着一些市民。除两名警察在爆炸中受伤外,其余死伤者均为平民。

  爆炸发生后不久,当地警方说,这是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但后来又说,这起爆炸的实施者是一个将炸弹藏在身上的自杀式袭击者。

  巴格达东部是一个逊尼派穆斯林和什叶派穆斯林混居的地区。(完)

  新华网巴格达5月3日电(记者闫珺岩冉维)伊拉克警方3日说,警方当天在首都巴格达东部的沙阿卜地区发现了14具男性的尸体。

  警方说,这些死者均是20到30岁之间的男性,他们双眼被蒙,双手被绑,身上有枪击造成的弹孔和被折磨过的痕迹。

  同一天,在巴格达以西约70公里处的费卢杰,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一个警察招募中心外引爆了身上的炸弹,造成5人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