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代总理称可能采取单边行动划定边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8: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5月4日,即将就任以色列总理的奥尔默特在议会发表讲话称,如果需要,他将采取单边行动来为以色列划定理想的边界,这将同目前的边界有很大的差异。

  他还指出,约旦河西岸的主要犹太人定居点将永远是以色列的一部分。

  奥尔默特表示,他更愿意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框架内与巴勒斯坦人进行谈判。

  以色列议会将在当天晚些时候投票批准新政府成立。

  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以色列大选中,奥尔默特领导的前进党获胜,并获得组阁权。前进党在竞选纲领中提出,如果上台执政,将继续实施单边行动,撤离约旦河西岸地区分散、孤立的犹太人定居点,并单方面划定巴以最终边界。(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