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驶往中国货轮在南非沉没7人获救26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5月4日电 (记者 袁晔) 一艘散装货轮于南非当地时间3日晚在南非东南的印度洋海域沉没,目前33名船员中有7人获救,其余26人失踪。

  南非海事救援部门已出动飞机和船只展开搜救工作。

  这艘名为“亚历山德罗斯T”的货轮3日晚在距离艾尔弗雷德港285海里的水域断裂沉
没。

  南非海事救援协调指挥中心的斯蒂德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是一艘希腊籍货轮,大部分船员是菲律宾人,到目前已有7人获救。尽管落海船员都穿着救生衣,但由于水温较低,斯蒂德对他们的安全表示担忧。

  据报道,“亚历山德罗斯T”出事时,只有5名船员上了一艘救生筏,剩下的28人弃船跳海。目前获救的7人包括救生筏上的船员和2名跳海船员。

  据南非新闻联合社报道,“亚历山德罗斯T”是一艘运送钢材的货轮,正准备从巴西驶往中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