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遗产争夺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遗产争夺战”(图)

  安娜和亿万富翁马歇尔据《纽约邮报》2日报道,1994年26岁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安娜下嫁89岁的美国超级亿万富翁、“石油大亨”马歇尔。孰料,婚后仅1年富翁便撒手人寰,留下多达16亿美元遗产。从此,安娜与富翁儿子皮尔斯展开一场持续近11年的“遗产争夺战”。

  据悉,安娜开始在德州的一些脱衣舞酒吧内当脱衣舞女,并结识了美国超级亿万富翁、“石油大亨”马歇尔。马歇尔靠做石油买卖发家,家族生意遍布全球各地,1991年与安娜认识时,他已是一名86岁高龄的虚弱老头。

  1994年,在“相恋”3年后,26岁的安娜与89岁的马歇尔终于结婚。这场婚姻让整个美国都瞠目结舌。在婚礼上,安娜充满激情地与马歇尔相拥热吻,而马歇尔此时已经中风瘫痪,面容枯槁的他只能坐在轮椅上。一年后马歇尔就因病重去世,身后留下多达16亿美元遗产。

  马歇尔死后不久,安娜便和马歇尔的儿子皮尔斯展开“遗产大战”,官司一打11年,安娜屡战屡败,其间,她的开销极大,欠下超过1000万美元的债务。1999年,她惟有提出破产申请。

  安娜的“坎坷遭遇”并未受到任何同情,人们纷纷指责她是“全美最不知羞耻的贪婪淘金者”。但让安娜惊喜的是,经过多年反复上诉之后,5月1日,美国最高法院作出裁决———支持安娜获得马歇尔巨额遗产的诉讼请求,认为此案应当获得重审。这意味着,她将又有机会赢得巨额遗产!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