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体重超过半吨 墨西哥胖子寻求救命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体重超过半吨墨西哥胖子寻求救命手术(图)

  据新华社电 住在墨西哥蒙特雷的曼努埃尔·乌里韦的体重超过550公斤,他可能是世界上最胖的人。目前他正打算前往意大利接受减肥手术。

  乌里韦现年40岁,体重超过550公斤,相当于5头小象的重量。因为赘肉过多,他过
去5年间只能在床上活动。

  乌里韦说,22岁时他还只有130公斤。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体重开始日新月异。他的妻子10多年前因此弃他而去。

  由于过度肥胖容易导致早逝,乌里韦今年年初在墨西哥电视台上发出呼吁,希望能有医生救救他。

  意大利医生贾恩卡洛·贝尔纳迪尼斯和他的医疗小组已经答应免费给乌里韦做手术。但由于乌里韦不能自己站立,且需要搭乘特殊航班,墨西哥卫生部门官员担心乌里韦能否在近期赴意大利接受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