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跌至每桶70美元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0:0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由于原油交易商们关注的焦点仍集中在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增加的消息上,5月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大幅回落,其中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70美元以下。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34美元,收于69.94美元,盘中曾跌至69.3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36美元,收于70.29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6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6.55美分,收于1.9377美元;6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9.11美分,收于 1.9946美元;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906美元,上升了30美分。

  美国能源部3日公布的每周石油和石油产品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上升了170万桶,达到3.467亿桶,比去年同期高出5%。上周汽油库存上升210万桶,达到2.027亿桶,从而扭转了汽油库存连续8周下降的局面。

  不过,目前市场对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前景依然表示忧虑。伊朗外长穆塔基4日重申,伊朗有权和平开发核技术,希望联合国安理会不要通过制裁伊朗的决议。而此前,英国和法国代表3日向联合国安理会其他成员国提交的一项决议草案称,伊朗必须终止一切铀浓缩及加工活动,否则安理会可能考虑对其实施经济制裁或其他强制性措施。

  (来源:新华社 卢怀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