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提出16日起与韩国讨论金大中访朝具体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1: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朝鲜方面5月4日致电韩方,提议从本月16日起就韩国前总统金大中访问朝鲜的具体事宜进行工作接触。

  韩国统一部宣传管理官杨昌锡称,韩朝部长级会谈朝方团长、朝鲜内阁责任参事权浩雄当天致电统一部长官李钟奭,提出了上述建议。

  杨昌锡表示,据朝鲜方面说,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副委员长李钟赫和3位工作人员将出席工作接触。

  在上月21日-24日在平壤举行的第18次韩朝部长级会谈中,双方达成以下协议:金大中6月访朝,双方日后通过工作接触来确定此次访问的行程安排和访问团规模等具体事宜。

  韩国政府今年1月通知朝鲜,金大中希望4月下旬乘火车走京义线访问朝鲜。后来因考虑到在“5·31地方选举”之前访问朝鲜可能引发争议,所以金大中把访朝时间推迟到了6月份。(信莲)

  来源:环球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