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游客观光罗马被拉进酒馆 一杯啤酒99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游客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被拉进一家酒馆,只喝了一杯啤酒就被敲了990欧元(约合1251美元)。

  这个不愿公开姓名的游客最近向罗马市长办公室投诉说,他在罗马旅游时独自来到当地著名的威尼托大街,被一名招待员拉进酒馆,点了一杯啤酒。

  结账时,游客发现,啤酒价格高达990欧元。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店方才同意把价格降至490欧元。然而,最后付款时,店方还是从游客的信用卡上划走了990欧元。

  事发之后,这名游客试图在当地报警,但警察局内没有一个人能讲英语,只好作罢。

  “当我后来收到账单时,我想,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付款为好。”他告诉罗马市长办公室。

  罗马市长办公室说,当地酒馆的啤酒一般只是10欧元一杯。他们已经着手调查这起事件。(记者 子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