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儿童节飞行表演出事故 飞行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5:4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5月5日,千余韩国儿童跟着家长到水原空军机场观看飞行表演,不幸一架飞机在表演中突然坠落跑道,飞行员未及逃生而遇难。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当天中午12时许,空军“黑鹰”特别飞行队在京畿道水原市劝善区空军第10战斗机飞行团机场进行庆祝儿童节特技飞行表演,但一架表演飞机不幸坠毁于跑道。

  空军负责人表示,飞行员因未来得及跳伞而遇难,所幸在跑道周围观看表演的3000多位游客无一伤亡。

  据目击者称,事故是两架飞机喷着彩雾表演交叉飞行时发生的。

  儿童节当天,空军水原机场举办基地开放活动,并从上午11点开始,为儿童们进行专场飞行表演。

  事故发生后,第10战斗机飞行团立即停止活动,并把游客疏散到机场外。目前飞行团拒绝同外界通话,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