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地方选举工党惨遭挫败 布莱尔将重组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7: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在刚结束的英国地方选举中,英国首相布莱尔率领的工党惨遭挫败,布莱尔预料在今天将进行内阁人事改组,以振兴工党威信。

  彭博社消息,据BBC报道,到目前为止,已经开票的117个地方政府区中,工党已经输掉115席,保守党多取得119席,而自由民主党则多取得8席。

  这次,有144个英格兰地方政府和32个伦敦区政府举行投票,总共要选出4,360个地方政府议会席次。

  一般预料,布莱尔今天稍晚将在唐宁街十号、首相府召集内阁大臣,讨论人事改组。

  布莱尔执政九年,最近遭到一连串事件打击,其中包括副首相普雷斯科特坦承与秘书闹诽闻、内政大臣遣返外籍犯人引非议,工党收受企业秘密献金,诸多丑闻使得工党声誉一落千丈 。

  BBC今天公布一项民调,结果显示,半数英国选民都希望布莱尔年底前下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