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亚欧议员伙伴会议闭幕 强调加强亚欧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0:35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第四届亚欧议员伙伴会议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闭幕,会议通过的《第四届亚欧议员伙伴会议宣言》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亚洲和欧洲国家之间的合作。

  宣言指出,亚欧国家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共同应对目前面临的安全和环境问题。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强调,世界所有国家都应采取措施,改善全球环境状况,在消除贫困的同时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来自亚洲和欧洲28个国家的议会代表团以及欧洲议会代表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英凡率领中国代表团出席了本届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