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强调必须保障巴勒斯坦人的回归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5:39 国际在线

  新华社贝鲁特5月5日电 (记者 潘立文) 黎巴嫩总统拉胡德5日强调,只有在巴勒斯坦人的回归权得到保障的情况下,中东地区才能实现安全与稳定。

  据黎总统府新闻办当天发表的声明说,拉胡德当天在会见来访的巴勒斯坦力量联盟代表团时重申,黎巴嫩反对就地安置巴勒斯坦难民。他说,反对就地安置一方面是维护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利,另一方面是因为就地安置意味着扼杀巴勒斯坦人的正义事业。

  拉胡德批评以色列奉行的“只索取不付出”的原则。他说,即使在领导人更换的情况下这一原则也丝毫没有改变。

  由非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成员组成的巴力量联盟代表团是4日抵达贝鲁特访问的。会见时,巴代表团向拉胡德介绍了被占巴勒斯坦领土的局势、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侵略行径以及巴勒斯坦人民遭受的苦难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