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联合政府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57 青年时报

  据新华社电 以前进党主席奥尔默特为总理的以色列新政府4日晚宣誓就职。

  奥尔默特领导的新政府暂由前进党、工党、正统犹太教派沙斯党和退休者联盟四个党组成。据悉,奥尔默特还将邀请其他小党派入阁以扩大执政联盟,为下一步实施从约旦河西岸的第二次单边撤离及划定以巴边界线打下基础。

  奥尔默特还说,以色列将要划定的以巴边界线与现在的边界将有很大不同,此前他曾多次表示要在2010年前划定以巴永久边界线。

  奥尔默特说,他会给由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一个和谈机会,但重申不与哈马斯进行任何接触。

  以色列媒体普遍认为,新联合政府相对比较脆弱,再加上哈马斯上台执政以及尚不明确的国际社会的态度等原因,奥尔默特政府今后可能会面临很多挑战。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