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切尼二女儿在新书中曝光同性恋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切尼二女儿在新书中曝光同性恋情史

资料图片:玛丽·切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人物”杂志5日在其网站上称,切尼副总统的女儿玛丽·切尼在一本新书中曝光了其同性恋情史。在这之前,37岁的玛丽·切尼已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在刚刚出版的:“现在轮到我说了:一个女儿的政治生活纪事”一书中,通常很低调的玛丽谈到了她对同性恋婚姻的支持、她与她45岁的伴侣波伊的密切关系。

  曾在切尼副总统竞选活动中担任助手的玛丽对“人物”杂志称:“在我父亲首次出任布什总统的竞选伙伴已过去了六年。在这期间,总统候选人、极左和极右翼人士、主流媒体都对我、我的家庭、我的观点发表了看法。现在轮到我发表看法了。”

  任美国在线经理的玛丽否认了人们有关她在竞选期间被禁口以免让她的父亲和布什总统感到难堪的说法。她说:“我没有在竞选活动期间发表讲演,是因为我觉得那不合适。”她担任切尼竞选助手的一个遗憾是她的母亲未能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妻子进行辩论。她说,这是一个被错过的机会。

  玛丽称:“我赞成批准

同性恋婚姻法案,我在书中明确表示我在这一问题上与布什总统持不同观点,但我也明确表示,布什总统是现阶段领导我们的最佳人选。”(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