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豪华游轮在英国东南海域失火 船员们已经灭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4: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路透社报道,一名英国海岸警卫队官员称,一艘豪华游轮的主机室今天早上在英国东南部海域失火,船员们已扑灭了大火。这艘游轮上载有708人。

  这名在多佛港的官员称:“他们已扑灭了主机室里的大火。”海岸警卫队正在多佛港协调营救努力。

  他说,这艘游轮在今天早上4点(北京时间上午11点)打来寻助电话,营救部门人员立刻前往这艘游轮。这艘游轮的船名为“The Calypso”,由洛易斯游轮公司经营。

  这名官员称,消防队员目前已登上游轮,他们正在对主机室内的火情进行评估。他说:“我们不太可能撤离游轮上的乘客。”

  英国天空电视台早些时候报道称,这艘游轮位于英国东南沿海海滨度假胜地伊斯特本海岸外25公里的海域。(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