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法院为英冒险者“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俄罗斯远东地区一家法院5日推翻上月勒令英国冒险者卡尔·布什比离境的裁决,仅维持对他和一名同伴处以小额罚款,并允许其完成在俄罗斯境内的徒步探险。

  “法院维持对每人2000卢布(约合73.53美元)的罚款,但取消了驱逐他们的决定。他们现在可以继续旅程。”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法院官员的话说。

  布什比和他的美国同伴迪米特里·基弗(下图)3月中旬从美国阿拉斯加出发,徒步穿越白令海峡冰面,进入俄罗斯远东地区楚科奇自治区。但两人因涉嫌非法入境,于4月1日在拉夫连季村被俄方扣留。

  设在拉夫连季村的法院4月14日作出裁决,除对布什比和基弗处以罚款外,还勒令两人离境。

  现年37岁的布什比是英军退役伞兵,从1998年11月1日开始徒步远行,计划步行6万公里,从南美洲走回英国老家,实现徒步绕行地球第一人的梦想。

  

俄法院为英冒险者“放行”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