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和墨西哥时装设计师携手T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5月4日专电(记者林如萱冷彤)拥有世界知名度的“阿卡普尔科时装秀”6日将在墨西哥滨海城市阿卡普尔科举行。这次时装表演唱主角的将是墨西哥和南非的设计师。

  据主办方介绍,除了皮内达·科瓦林、佩帕·蓬波和马卡里奥·西门内斯等墨西哥知名时装设计师外,南非时装设计师克莱格·博特和恩肯萨尼·曼甘伊也将带来他们自己的
品牌。

  这是阿卡普尔科市第三次举办国际时装秀。前两届时装秀云集了来自美国、俄罗斯、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英国和墨西哥的时装设计师。去年主办方还邀请到了英国超级名模、有“黑珍珠”之称的纳奥米·坎贝尔。

  阿卡普尔科时装秀主办方特地搭建了一个占地5000平方米的大舞台和长30米、宽4米的T型台,还为模特们准备了350双鞋子和600件名牌首饰。另外,除了管理时装的近30名工作人员,10名化妆师和10名发型师也在随时为模特们待命。

  除了T型台的走秀,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独具特色的南非舞蹈和音乐等节目,借此展示南非文化。今年7月,墨西哥将参加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南部非洲时装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