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中央情报局长已辞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综合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布什5日在白宫宣布,中央情报局局长波特·戈斯(如图)当天上午向他递交了辞呈,他已接受戈斯的辞职。但布什没有说明戈斯辞职的原因。

  布什说,他赞赏戈斯的诚实。他还说,戈斯在中情局领导得力,制定了一项为期5年的增加情报人员和情报分析人员的计划,这一计划有助于美国的安全和赢得反恐战争。

  据报道,戈斯自2004年9月担任中情局局长以来,与中情局的秘密情报部门一直不和,从而导致包括中情局副局长麦克劳克林等在内的一批资深情报官员相继离职。

  戈斯今年67岁,来自佛罗里达州,于2004年8月被布什提名担任中情局局长。他曾在中情局担任秘密特工,1988年首次当选国会众议员,从1997年开始担任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

  据美国《时代》周刊得到消息,美国空军中将、现任国家情报局副局长迈克尔·海登将是布什总统提名人选中排位第一的人。

美中央情报局长已辞职(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