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克莱伦白宫最后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白宫新闻发布厅5日几乎座无虚席,摄影、摄像记者将镜头对准讲台,受此“隆重待遇”的人并非美国总统布什,而是最后一次在这里面对镜头发布新闻的白宫新闻发言人斯科特·麦克莱伦。

  “今天出席者真多。”麦克莱伦走上讲台时边笑边说,“还会继续么?”他说:“我将想念你们,至少从个人来说。”

  在过去的两年又10个月时间中,麦克莱伦总共在这个讲台发布新闻近300次。5日并非麦克莱伦作为布什新闻秘书的最后一天,他将于下周正式离任。

  麦克莱伦说,他目前在考虑下一步打算,可能作一次巡回演讲,还将写书,他还得为接任者写一封介绍任职经验的信。不过他现在似乎没有更多时间思考这些问题。“当你在这个位置上时,你无法思考下一步。”他说。

  麦克莱伦的继任者是福克斯新闻电视台新闻评论员托尼·斯诺。下周晚些时候,白宫新闻发布厅的讲台将由斯诺接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