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合会成员国希望伊在核问题上显示更大透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4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利雅得5月6日电(记者 朱少华) 海湾合作委员会轮值主席国阿联酋外交部长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6日晚在这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海合会在核问题上希望伊朗采取更多让人放心的措施,在处理核问题上显示更大的透明度。

  他还否认海合会国家就伊朗核问题在伊朗和美国之间进行调解。

  海湾合作委员会6国国家元首或代表6日傍晚在这里举行历时近2个小时的第八次磋商会议,主要商讨地区局势和国际形势的最新发展和变化。

  会议由海合会轮值主席国阿联酋总统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主持,与会者就重大问题协调立场、寻求对策,以维护海合会国家的共同利益。关于美国和伊朗就伊拉克问题举行对话的问题,谢赫阿卜杜拉·本·扎耶德说, 海合会国家领导人支持有益于伊拉克人民的这一对话。

  关于有新闻报道说伊朗干涉伊拉克的内政,他指出,确实有此类的新闻报道,但他拒绝加以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